注册

苹果公司与马拉拉基金合作资助女童教育


来源:凤凰网科技

伦敦— Apple与马拉拉基金今日宣布,Apple 将成为该基金会的首家荣誉合作伙伴,进一步显著拓展马拉拉基金的慈善事业,共同支持女童教育并推动教育机会平等理念。

Apple CEO Tim Cook 与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 探望在黎巴嫩贝鲁特的黎巴嫩籍与叙利亚籍学生。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与马拉拉基金今日宣布,苹果公司将成为该基金会的首家荣誉合作伙伴,进一步显著拓展马拉拉基金的慈善事业,共同支持女童教育并推动教育机会平等理念。在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alala Yousafzai 的领导下,马拉拉基金大力倡导让所有女童都享有接受12 年免费、安全、高素质教育的权利。在Apple 的支持下,马拉拉基金有望使其Gulmakai Network 发放的奖学金数量翻倍,并将资助计划扩展至印度和拉丁美洲,其初期目标是为超过100,000 名女童提供中等教育机会。

Malala Yousafzai 探讨女童教育的重要性。

Apple 将通过提供技术领域、课程规划和政策变化研究等方面的协助,来帮助马拉拉基金扩大组织规模,带领世界各地的女童走进校园和完成教育。Apple 的CEO、Tim Cook 也将加入马拉拉基金的领导委员会。Malala Yousafzai 表示:“我有一个梦想,所有的女孩都能自主选择未来。通过其技术创新和慈善事业,Apple 帮助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增长知识,不断进步。我非常感激Apple 能了解到资助女童教育的价值所在,并加入马拉拉基金,携手努力支持所有女童无畏求知,无惧前行。”

马拉拉基金建造的黎巴嫩难民学校外的女童。(摄影:Karen Kasmauski)

“我们相信,教育是打造平等的绝佳方式,我们与马拉拉基金的共同愿景就是让每个女孩都能走进校园求学”,Tim Cook 表示,“Malala 勇于倡导平等。她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给人启发的人物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协助她进一步拓展这一重要事业,让全球的女童都拥有更佳的成长机遇。”

Tim Cook 和Malala Yousafzai 在一户人家的住宅外,这家人的女儿就读于马拉拉基金在黎巴嫩贝鲁特资助的学校。

自2013 年起,马拉拉基金不断与全球各地的组织、私营机构和政府合作,倡导为女童提供12 年的免费、安全、高素质教育。基金会的Gulmakai Network 现正在阿富汗、巴基斯坦、黎巴嫩、土耳其和尼日利亚开展各种支持项目。据估计,约1.3 亿名女童无学可上,基金会的努力日益重要。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