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Prime会员包月服务涨价 至12.99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Prime会员包月服务涨价 至12.99美元 去年秋天,亚马逊宣布面向学生用户推出的包

原标题:亚马逊Prime会员包月服务涨价 至12.99美元

去年秋天,亚马逊宣布面向学生用户推出的包月Prime服务价格将提高约18%,由5.49美元涨价至6.49美元。如今,亚马逊Prime会员包月服务价格再次上调约20%, 美国 地区由10.99美元提高到12.99美元。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官网会员页面显示,美国地区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的包月价格为12.99美元(每年需支付156美元),不过亚马逊Prime会员包年服务价格不变,仍然为99美元。

据介绍,Prime会员服务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一揽子服务,包括快捷的送货服务(当日送达、次日达)、流媒体服务(音乐/阅读等)等等;同时也是亚马逊所有业务的核心引擎,Prime会员比非会员更频繁地从亚马逊购物,且会员支出的金钱也比非会员多得多。

市场研究公司R.W. Baird研究数据显示,自亚马逊在两年前首次推出按月购买的选项后,Prime会员服务在家庭年收入不到5万美元的消费者群体中的增长速度达到最高水平。

亚马逊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无限免费两日送达服务支持的商品数量已由2000万件增至1亿件以上,Prime免费当日送达和免费一日送达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到8000多个城镇。而且,2017年全球范围内有超过50亿件商品是由其会员服务Amazon Prime送出,并称“2017年Amazon Prime会员增长数目也创下历史新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