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超市终于开业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超市终于开业了 亚马逊打造的无人超市AmazonGo,可以说是无人超市的

原标题: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超市终于开业了

亚马逊打造的无人超市AmazonGo,可以说是无人超市的“鼻祖”了。它颠覆了传统便利店、超市的运营模式,利用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以及传感器融合等技术,彻底跳过传统收银结帐的过程。

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超市终于开业了


亚马逊AmazonGo面向公众开放

AmazonGo最初在2016年底进入人们的视线,不过由于在自动结账技术方面遇到困难,导致其在2017年初面向公众开放的计划搁浅。

时隔一年,万众期待的AmazonGo终于正式打开了面向公众的大门,任何人都可以走入其中去体验世界一流的购物过程。

迟了一年!亚马逊无人超市终于开业了


亚马逊AmazonGo面向公众开放

整个购物过程非常简单,你只需要下载AmazonGo的APP,亚马逊就可以在后台跟踪你的购物过程。当你走出超市后,亚马逊就会自动从账户上扣款,然后向你发送账单。

不过,AmazonGo远在亚马逊位于西雅图的新总部,国人想要去体验还是有些困难的。但在国内,京东等电商也推出了无人超市,大家有时间可以去逛一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