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竖排双摄+后指纹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竖排双摄+后指纹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PingWest品玩1月22日报道,继1月21日一

原标题:竖排双摄+后指纹 小米6X全面屏新机曝光

PingWest品玩122日报道,继121日一张真机后壳(金属材质)谍照曝光后,小米6X的保护套也在网上批量曝光。这次的壳子不仅仅是配件那么简单,也同时渲染了机身正面的一些细节。整体来看,小米6X的全面屏设计还是189,顶部没有刘海,但背部挺激进。除了竖排的摄像头,还有比较比较圆润的指纹识别区域,从这些元素来看,小米6X可能就是传言中的中端产品,取代的是小米5X。此前,小米5X是一款主打线下、搭载骁龙625的产品,小米6X则有望升级到骁龙636芯片。

资料显示,骁龙636使用14nm制程打造,8核心Kryo 260 CPU架构,GPUAdreno 509。它不仅比625强大,而且比630也提升了40%的性能,而且亮点就是优化189这样的屏幕。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小米6X突然采用竖排指纹,还是不得不让人猜测其另外的用意。毕竟小米之前有着优化平行双摄的经验,此次掉转风向的一个可能或许和iPhone X一样,正面集成了更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导致元件排布必须调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