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大普奔!支付宝开通高速“车牌付”:堪比ETC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喜大普奔!支付宝开通高速“车牌付”:堪比ETC 去年12月份,支付宝官方宣布, 河南全省高速

原标题:喜大普奔!支付宝开通高速“车牌付”:堪比ETC

去年12月份,支付宝官方宣布, 河南全省高速公路全线支持支付宝缴费 ——扫码付。近日, 支付宝更进一步,又推出了“车牌付”,高通通行更加方便

开通方法也很简单, 只需点击“芝麻信用”-“出行”-“高速ETC”,即可看到“车牌付”功能。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1、点击立即开通,添加车牌号;2、开通自动扣费;3、高速收费站还卡自动扣费;4、支付宝自动扣费

也就是说,开通支付宝“车牌付”功能后,无需再掏手机或者现金,在高速出口还卡的时候,会自动从扣费。整体便捷程度和ETC已经很接近。

当然,车主在使用时,需要找到印有“支付宝”标记的高速收费口。

目前,该功能仅支持河南省和陕西省部分收费站,其它地区的收费站暂不支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