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UC全民答题遭质疑 前端代码现“百万傻币”字样


来源:凤凰网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UC的全民答题产品的前端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字样,表示程序员存在侮辱用户的行为。

在UC的全民答题产品的前端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字样

在UC的全民答题产品的前端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字样

凤凰网科技讯 1月21日下午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在UC的全民答题产品的前端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字样,表示程序员存在侮辱用户的行为。

有知乎网友分析说,“有问题的那端字符串,初始化的是‘应用名’。在微服务架构良好的企业里。这些参数都不会让工程师写代码添的。都是创建新应用时在管理后台填的。谁有权限添取决于内部管理机制。”也有网友认为,撒币一词也是该产品的代称。此前王思聪提到直播答题产品,曾在微博表示,“我撒币,我乐意。”并在朋友圈说,“2018年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周鸿祎随后在该朋友圈下回复,“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

致歉

感谢用户提醒,UC全民答题产品代码中出现了一个笔误:项目名称“百万撒币”写成了“百万傻币”。

这事不能怪技术人员拼音没学好,“sa”“sha”都不分,主要还是我们管理流程不完善,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大周末的给大家添堵了。在这里鞠躬道歉!

当然,除了跪求原谅,我们能想到的补偿方案,就是这几天在UC撒更多的币,欢迎大家来!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