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500年前!考古发现爱尔兰古老山洞神秘仪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5500年前!考古发现爱尔兰古老山洞神秘仪式 新石器时代近十几个人的尸骨在爱尔兰一个5500

原标题:5500年前!考古发现爱尔兰古老山洞神秘仪式

新石器时代近十几个人的尸骨在爱尔兰一个5500年历史的巨岩洞穴中被发现,这些人的头骨在死后被砸碎,这是神秘仪式的一部分。

在梅奥的一个山坡上,一名登山者发现了一个巨石房间,这是一个神秘仪式的地点,人们死后头骨将被砸碎。

专家透露,在新石器时代的1200年里,至少有10个成年人、青少年和儿童被放置在洞穴状的结构中。

科学分析发现,在洞穴中发现的成年尸骨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600年,而儿童骨骼化石则可追溯到公元前2400年。

这一发现是在2016年8月由当地的登山者Michael Chambers发现的,他在内芬山脉的本戈姆山大石头上发现了这个巨石房间。

据考证这个房间不是一个埋葬地点,而是在骨头被移走前一个尸体分解的仪式场所。钱伯斯先生发现了散落在岩石地上的古代人骨。大块石英石被放置在它们周围。

Marion Dowd博士被美国文化、遗产和盖尔特赫特国家博物馆和爱尔兰国家博物馆的国家古迹服务机构请来进行救援发掘工作。

Dowd博士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有大量证据表明石英在新石器时代在爱尔兰和欧洲其他地方被认为是具有重要意义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