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消费者不买账 iPhone X预期销量下调两成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中国消费者不买账 iPhone X预期销量下调两成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iPhoneX自去年

原标题:中国消费者不买账 iPhone X预期销量下调两成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iPhoneX自去年9月发布、11月首销以来,虽然受到了用户的集中关注,但其市场需求依然疲软。由于中国市场消费者不买账,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将苹果公司iPhoneX手机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出货量预期下调了23%。

郭明錤之前曾预计,苹果iPhoneX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出货量将达到8000万部,但他今天在最新一份报告中称,由于iPhoneX在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疲软,所以将iPhoneX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出货量预期调低到了6200万部。

中国消费者不买账 iPhoneX预期销量下调

另外,郭明錤分析师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X的出货量有望达到1800万不,第二季度1300万部。随着9月新机的到来,预计iPhoneX将在年底停产。

中国消费者不买账 iPhoneX预期销量下调


iPhoneX

郭明錤在报告中称:“中国高端消费者喜欢大屏幕手机。iPhoneX采用‘刘海’式设计,许多应用与其不兼容。而且许多消费者表示,iPhoneX屏幕看起来要比5.5英寸iPhone屏幕小。此外,近万的售价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需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