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士尼聘请苹果前高管推出全新流媒体服务 剑指Netflix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迪士尼聘请苹果前高管推出全新流媒体服务 剑指Netflix PingWest品玩1月20日报

原标题:迪士尼聘请苹果前高管推出全新流媒体服务 剑指Netflix

PingWest品玩1月20日报道, 据外媒Variety报道,迪士尼旗下的流媒体公司BAMTech Media聘请苹果和三星前高管Kevin Swint担任迪士尼SVOD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以建立并最终运营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流媒体服务,这项服务将成为Netflix的竞争对手。

BAMTech发言人证实,Swint本月加入该公司,将向BAMTech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ull汇报。Swint此前在三星公司担任产品/内容和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构建该公司的Milk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移动视频聚合服务Milk Video。在此之前,他在苹果公司工作了五年,领导苹果在全球的iTunes电影业务。

迪士尼去年夏天宣布计划在2018年年初推出ESPN品牌的直接面向消费者产品,并在2019年推出迪士尼品牌的服务。为了提供服务,迪士尼去年以15.8亿美元收购了流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BAMTech的大量股份。为了准备推出自己的订阅视频业务,迪士尼宣布不会与Netflix续签分销协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