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OS11安装率已达65% 但普及速度远低iOS10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iOS11安装率已达65% 但普及速度远低iOS10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数据

原标题:苹果iOS11安装率已达65% 但普及速度远低iOS10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苹果iOS11系统的用户安装率已经达到65%,但与上一代iOS10的同期数据相比,iOS11的安装率仍然偏低。具体数据如下:

苹果iOS11安装率65% 普及速度远低iOS10


2017年11月苹果iOS系统的使用率达到52%,12月上升至59%。上周四的数据显示,这一比例已经上升到了65%。其他版本方面,28%的设备继续运行iOS10系统,有7%的设备使用更旧的操作系统版本。

苹果iOS11安装率65% 普及速度远低iOS10


而iOS10系统在2016年9月发布后,2017年1月其安装使用率已经达到了76%。

iOS11是2017年9月苹果发布的,但自从用户安装使用iOS11之后,问题频出。比如升级安装之后系统卡顿、电池耗电快等等。尤其最近上海消保委就升级系统后用户出现较多的几个问题向苹果中国公司和苹果全球总部分别发出了查询函。但苹果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