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发布 D415 和 D435 两款 RealSense 深度摄像头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英特尔发布 D415 和 D435 两款 RealSense 深度摄像头 产品 刚刚 英特尔

原标题:英特尔发布 D415 和 D435 两款 RealSense 深度摄像头

产品 刚刚 英特尔发布 D415 和 D435 两款 RealSense 深度摄像头 -SHARES 分享到微信 使用微信扫码将网页分享到微信 RealSense 人工智能 机器视觉 深度摄像头 英特尔 - -

英特尔发布了两款 RealSense 深度摄像头,型号分别为 D415 和 D435。

这两款摄像头内置英特尔 RealSense 视觉处理器 D4,在户内和户外任何有光的环境下都能使用,能够提供复杂的实时景深计算,通过立体的视觉感知周围环境。可以装在无人机以及具备 AR 或 VR 特性的机器人上。按照英特尔的话讲,它们能让机器像人类的眼睛一样去看到外面的环境。

这两款摄像头都支持通过 USB 接口即插即用,除了开发者和硬件生产商之外,其目标用户还包括教育工作者等人群。

这两款摄像头在特性上略有不同,D415 视角稍小,拍摄通过卷帘快门从环境的一端扫描到另一端,适合用于小物件等需要精确测量的物体上。而 D435 视角较广,可以通过全局快门一次性拍下周围环境,最大程度上避开了盲点,适用于记录大范围运动物体的景深信息。

英特尔的 RealSense 实感技术目前应用在许多领域,在 CES 2018 上英特尔就利用这项技术搞了一场表演,上台的乐队并不操控任何实体乐器,全靠英特尔的计算机视觉设备辨别乐队成员手的位置,根据乐手弹奏的动作,发出相对应的音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