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黑马路演中心出席四川省科技创新工作会,助推产业升级


来源:i黑马

2018年1月19日,成都黑马路演中心作为四川省唯一一家市场化加速器参加了四川省科技厅组织的2018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

5948000398cfac3d7c06


四川省科技创新工作会主要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重要部署,总结2017年全省科技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建设。大会上,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总结了2017年全省科技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594600041dc8ba1b0aa1


随后,各位参会代表,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针对2018年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和推进举措进行交流讨论。


​ 

讨论中提到,四川省各地市州科技局应该继续加大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研究学院建设(如智能制造、电子电路产业等),继续建设链条化的专业孵化载体平台,继续完善创新创业链服务机制和发展机制,继续举办各类创业大赛、创业培训等活动,营造双创氛围,吸引高层次领军人才、院士落户当地。

5949000398ed067711ec


​ 

​成都黑马全球路演中心运营经理杨钊在交流中详细阐述了创业黑马在上市后第一战略计划“黑马百城计划”是如何落地和实际运营的,并提出实体经济企业要转型升级需要借助政府的绿色指导等观点。

大会最后,刘东厅长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为支撑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跨越”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创业黑马也将继续深耕四川这片创业沃土,继续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助力创业者加速成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