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门问问发布智能耳机TicPods Free 售价仅为4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月19日消息,出门问问在2018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正式发布可触控无线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其于发布当天在出门问问官网、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月19日消息,出门问问在2018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正式发布可触控无线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其于发布当天在出门问问官网、京东和天猫上同时开启预售,零售价为499元。

在外观上,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采用极简设计,每个无线耳塞的重量仅为6.75g 。便携充电舱比索尼降噪豆更小,采用纹理设计。在颜色上,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提供古典白、摇滚蓝、爵士红三种色彩选择。一体化设计的外观支持IPX5的防水等级,使用过程免受汗水和雨水的困扰。

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采用92dB SPL扬声器,而使用者在打电话,或者跟智能语音助手交谈时,其所采用的第八代CVC消噪技术可以提供降噪支持,确保声音效果尽可能少的被嘈杂环境影响。

它一次充满电可听音乐4小时,搭配便携充电舱共提供长达20小时的使用时间。充电舱可以保护耳机,并提供4次额外满格电量,而当耳机电池耗尽时,只需快充15分钟即可获得85分钟的聆听时间。

想要切换音乐、控制音量、接听/挂断电话、唤醒语音助手,只要“挠挠”即可。“挠挠”区位于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左右耳机外侧的条纹触控区,使用者只需在耳机的“挠挠”区滑一滑、点一点即可完成相应功能。

来电时,用手指轻轻双击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的“挠挠”区,即可接听电话,长按2秒拒接电话;通话结束时,再双击“挠挠”区,即可挂断电话;听音乐时,用手指上下滑动,就可以将音量调整到合适的大小;不喜欢听现在播放的这首歌,可以双击“挠挠”区,切换到下一首;需要语音助手,长按右耳机“挠挠”区2秒即可唤醒。

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还具备入耳检测功能,只要被戴入耳中就会自动感知。在播放音乐时,将耳机摘下,音乐便会自动暂停;将耳机再次戴入耳中,音乐继续自动播放。

除了“挠挠”触控交互和入耳检测等人机交互方式外,小问智能耳机TicPods Free还支持语音交互。它支持包括苹果语音助手Siri、谷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以及出门问问虚拟个人助理VPA问问在内的多个智能语音助手。它可以实现用语音交互完成查天气、定闹钟、查翻译、查路况、日程管理、播放音乐、控制智能家电等功能。

出门问问创始人兼CEO李志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与其他蓝牙耳机不同,TicPods Free在Android平台上的表现优于iOS平台。一般来说许多产品因为iOS系统的封闭性,在其平台上的表现会优于更开放的Android平台。

此前出门问问曾经推出过一款蓝牙耳机,此次推出的耳机产品加入了人工智能模块。李志飞表示,出门问问并不会做新的东西,因为对于一个初创企业来说做新的东西最大的风险是教育用户,他们做的是BAT,或者是谷歌、亚马逊等已经验证过的东西,这样子相对来说风险最小。

TicPods Free的价格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相比起AirPods、索尼降噪豆等产品的价格,TicPods Free堪称是“无线智能耳机中的小米”。但李志飞对此颇为不屑,他并不认同小米推出一款产品就把市场价格拉低的做法,表示这是对市场的伤害,“你看小米的AI音箱,价格低的时候都是显示无货,然后天猫、京东等渠道的价格都会比官网的价格高。”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