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app通过代理在台湾上线 首批业务包括计程车和顺风车


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月19日,台湾乐迪科技在台北召开媒体说明会,宣布独家代理滴滴出行app叫车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试营运。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二维马)1月19日,台湾乐迪科技在台北召开媒体说明会,宣布独家代理滴滴出行app叫车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试营运。

首期在台推出的业务包括“滴滴计程车”、“滴滴顺风车”二项服务,前者以北台湾作为第一站,从供需密度最高的大台北地区逐步扩展,并视市场需求开启更多服务功能。

乐迪科技正与台湾本地计程车队“全国车队”洽谈合作,将由乐迪科技提供媒合平台,车队派遣计程车进行运输服务。

初期计程车服务将提供现金支付,未来将与台湾第三方支付公司“智付通”合作,逐步开放信用卡、行动支付等方式。

同步引进的滴滴顺风车是由车主与乘客依据各自的需求自由选择共乘行程,初期将提供现金支付,由乘客直接支付车主分摊的油费、过路费等,后续也将推出线上支付功能。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