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花式比心大战张一山,任正非自罚100万因为两件事 | 学妹3分钟


来源:学妹3分钟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马云微博之夜花式比心》昨天一场包揽了众多网友老公、老婆、男神、女神的微博之夜在微博上刷了屏,然而身为科技部门的学妹,心心念念的只有马老师一人,在张一山现场讲

null

每天3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

 

《马云微博之夜花式比心》

昨天一场包揽了众多网友老公、老婆、男神、女神的微博之夜在微博上刷了屏,然而身为科技部门的学妹,心心念念的只有马老师一人,在张一山现场讲授“山式比心”的时候,马云也情不自禁的学习了一下,由此捕获了一个僵硬卖萌的马老师~

null

花式比心一出,让马老师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模仿完后害羞的一把抱住了自己:

null

许久没看到马老师,所以今天多唠叨几句:

 

《许久没露面的马云原来在思考人生》

马云一出场必火爆全网,最近一则关于马云新年愿望的视频在圈内流传甚广,来看看马老师又有什么计划了:

null

新的一年马老师没有考虑自己的事业,而是转向了对人生和宇宙的思考:

马云:以前年少气盛,只知赚钱,如今事业有成,准备转型: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运动艺术读书不要科技……

null

当马云思考人生之际,阿里的员工正在为大爷大妈忙的不可开交

 

《某宝一天看了1000份简历》

null

自从淘宝给大爷大妈找了个好差事,就给自己设计了个坑,没想到大爷大妈热情似火,刚刚发出的招聘信息一天就收到了1200封简历。

第一波简历中,最大年龄83,最小年龄23……

淘宝(表面):

null

淘宝(内心):

null

相信世间有真爱的网友:能否等我30年,三十年还你一个广场舞大爷

希望能啃老的网友:坐等自己成为富三代~

招聘简历没看清瞎凑热闹的网友:招聘啥?广场舞?

null

 

 

《震惊!UC要裁员了?震惊部还在吗?》

最近一条UC将规模裁员的传言流出:被裁员工將直接离岗带薪休假至3月31日。震惊部这次成功震惊到了内部员工。为了平复震惊,UC出面回应了:我们的事业群正在进行业务深化和组织升级,并开放数百个岗位需求,欢迎新鲜血液加入。

null

学妹:突然想起之前网上流行的“你被录用了”系列:

null

好了,阿里系告一段落,我们来看看被人家公司的老板:

 

《任正非做错事,自罚100万》

最近任正非被自己罚了100万:因经营质量事故和业务造假,对主要责任领导作出问责,另还有其余四高管各罚50万。

任正非被罚后,心有不甘,觉得应该再做点什么以表决心,于是他写了一份内部检讨报告,别问学妹怎么知道的,只是内部报告不小心传了出来,又被学妹不小心看到了……

null

任正非:“伟大的事业是我们建立,伟大的错误是我们所犯,渺小的缺点人人都有。改正它,丢掉它,朝着方向大致正确,英勇前进,我们一定能到达珠穆朗玛。”

学妹建议:此处配上贝多芬命运交响曲作为BGM,效果会不会更好?

null

不过总有一些网友的注意力不在检讨内容上:

"华为内部信,都快成公开信了"

"这检讨书怎么看都像是一篇自我表扬的宣传稿”

null

 

 

《全国最拥堵城市报告出炉》

高德地图发布了一份交通分析报告,详细介绍了去年一年的拥堵状况。

null

有强迫症者请自行看图,有密集恐惧症者请听学妹解说:

有一个好的趋势:和去年相比,道路似乎没那么堵了

有一个宁死不屈的地方:济南稳居首堵的位置不肯让位,北京只好屈居成为第二堵城~

也有了学会谦让的城市:传统十大堵城中成都,石家庄,深圳,武汉等城市今年格外争气,纷纷让出前十宝座。(下面请能堵者居之~)

null

据说上班狗们最宝贵的休闲时间是每日挤地铁的时间,因为随处可见拿着手机看剧的,打游戏的和少数看书的学霸,但是……

 

《坏消息:有一批手游不能玩了》

广电总局一声吼,手游全部抖三抖,最近江湖上流传出一份广电总局公布的,第二批下线手游名单,内容似乎囊括了所有热门手游……

null

违规原因归类:

穿太露;价值观有问题;暴力;未公开随机抽取几率。

学妹:请珍惜眼前人和事,及时行乐……

null

 

 

《苹果也有公众号了》

注意,启动升级变化形态。昨日,苹果推出了微信公众号:Apple,为用户答疑解惑唠嗑抱怨。微信号属于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说出来怎么有种小商品批发市场的感觉)。

null

微信号主要有三个功能:看热点,挑产品,找服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Apple有问题没地儿发泄了)

Apple:中国用户量太大了,不与时俱进采取点措施,生意不好做啊~

null

昨日猜机答案:三星Galaxy S6

下面恭喜两位获奖的盆友:

null

 

微信的童鞋请在微信后台回复你的网名领取激活码~客户端的童鞋学妹会私戳你哟~

今日猜机:

null

每日猜机规则:回答正确且被点赞最多,就能获得爱奇艺VIP季卡!

时间:猜机截止次日上午10点;

地点:凤凰新闻客户端和微信留言同时进行,每日各评一个~

学妹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等你哟!

每天有那么多事情要做,哪有时间思考。今天的学妹3分钟就到这里,我们下周一再约!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