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三星S9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争取更多销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传三星S9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争取更多销量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19日消息,随着2月MW

原标题:传三星S9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争取更多销量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月19日消息,随着2月MWC2018大会的临近,有关三星新旗舰GalaxyS9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三星电子中国区总裁权桂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alaxyS9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低。

传三星S9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争取更多销量


传三星S9国行售价全球最低:争取更多销量(图片来自于推特)

权桂贤认为,为了优待中国用户,虽说手机的不少物料都在上涨,但S9在国内定价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希望价格下降之后可以进一步促进S9在国内的大卖。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也是他的一个重要亮点。

此前三星官方曾经确认将在今年2月的时候对外发布上半年旗舰机GalaxyS9。就在最近,一张GalaxyS9的包装盒谍照在互联网上流出。这一包装盒最终要的消息,莫过于揭示了三星GalaxyS9的具体配置。

包装盒上的信息表示,三星GalaxyS9将采用一块5.8英寸的显示屏,同时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背部已经搭载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光圈最高为F/1.5,支持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该机存储组合为4GBRAM+64GBROM,支持无线充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