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未来新能源计划同时包含电动和混动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福特未来新能源计划同时包含电动和混动 PingWest品玩1月18日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巨头福

原标题:福特未来新能源计划同时包含电动和混动

PingWest品玩118日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巨头福特公司14日在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将大幅增加对电动车的投资,福特计划到2022年计划投入110亿美元,推出总计40款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型。

伴随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全球各大汽车厂商均已宣布了激进的电动车投资计划。同时,在全面实现电动化之前,各大厂商通常选择将油电混合动力车作为过渡,福特也不例外。福特的首款纯电动产品或将为一款续航在480公里左右的小型SUV,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除纯电动产品外,还将推出混动、插电混动车型。

福特全球市场负责人曾表示,公司将会对所有经典车型进行电动化改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