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洗衣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新衣服买回来首先就得洗,洗干净了才能

原标题: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洗衣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新衣服买回来首先就得洗,洗干净了才能穿,而日常的衣物换下来以后还得洗,洗干净了才能踏实的放进衣橱。这衣物清洗不干净,什么皮肤过敏了,洗衣液二次污染了,皮肤瘙痒等问题就都会找上门,而想要畅快洗衣,怎能没有洗衣机的帮忙。

洗衣小贴士:

在洗衣服时衣物放入洗衣槽中应8分满,因为在洗涤过程中,洗涤物与水流、洗涤物之间需要互相摩擦才能清除污垢,如果衣物塞的过满,洗衣槽内的转动便会缓慢,不利于污垢的清除,而且衣物也容易有斑点残留。

在洗涤有色衣物或者深色衣物是,为了不让有色衣物和带有印刷图案的衣物染色,应翻过来清洗。因为清洗衣物时避免不了要发生摩擦,有色衣物和带有印刷图案的衣物就有可能染上别的颜色。污垢主要靠洗衣剂作用去除,所以无论是表面朝外还是翻过来清洗,干净程度都是一样的。

在洗衣中加入的洗涤剂一定要适中,不是洗涤剂越多泡沫越丰富越好。很多人以为泡沫越多去污能力就越强,起泡沫了,才说明衣物洗干净了。实际上,高泡沫的洗涤剂很难漂洗干净,有时甚至要漂洗很多遍,泡沫依然存在,不仅费时、费水,而且洗涤后的衣物发硬,穿着时刺激皮肤,引起瘙痒;另外,高泡沫的洗涤剂还会损坏滚筒洗衣机。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有了洗衣小贴士,这洗衣还差什么?寒冬洗衣怎么少得了洗衣机呢?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洗衣机产品有哪些值得入手?

小天鹅TD100V80WDX洗衣机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小天鹅TD100V80WDX洗衣机采用热风旋流干衣系统,完美烘干,免熨即穿,加之BLDC电机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洗衣噪音,开启全新微震感低噪音革命,高达1400转/分钟的强劲动力,洗衣更洁净。10kg洗涤7kg烘干,超大烘干设置,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洗衣机配备3D喷淋洗涤,360°有效去除泡沫残留。特色除菌洗程序,深层祛除衣物细菌。高温筒自洁技术,一键高温筒杀菌,让您告别内筒二次污染。支持智能WIFI控制,让您随时随地,洗涤一手掌控。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西门子XQG80-WM10N1C80W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西门子 XQG80-WM10N1C80W洗衣机的外观时尚简洁,低调中显露着大气。还拥有15分钟超快洗功能,能为你节省大量的时间。洗衣机3d正负洗技术的应用帮你洗衣更加干净,更加轻柔。机身配有阶梯式观察窗,让你轻松把洗衣状态尽收眼底。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西门子 XQG80-WM10N1C80W洗衣机还拥有多种洗衣功能,满足你对洗涤的多种需求。其中,内衣洗涤功能可模仿人工手洗,帮你轻松洗涤贴身内衣;快速洗涤功能帮你节省洗涤时间;超净洗功能可以给你洗涤大件衣物,干净、高效、节水省电。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海尔EG8014HB39GU1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海尔 EG8014HB39GU1是一款8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特色功能包括蒸汽熨防皱烘干技术以及支持智能APP控制。低调沉稳的大气外观,洗护合一,给你全新的洗衣体验。该产品采用简而不凡的铂鐏金外观,百搭各种装修风格,身披金色战袍,点缀家居新风尚。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此外,洗衣机配备静音洗衣,智能APP操控,上班也能洗衣,双喷淋技术,让它的能力在同类产品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康佳Kmini XQB25-W620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康佳Kmini XQB25-W620洗衣机为契合用户需求,节省使用空间,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的小巧省地,其产品的整体尺寸宽、深、高仅为390×420×720mm,直白点说,这款全能型的洗衣机占地面积仅为0.1638㎡,非常小,在寸土寸金的当下,它不但能够满足众多妈妈的洗衣需求,洗衣机更是非常的节省空间,卫生间里随处可放。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这款康佳洗衣机量身为消费者定制了多种洗护程序。这其中包括了常温标准洗、30度浸泡洗、40度温热洗、60度高温洗、90度煮洗以及快洗、单漂、单脱、桶洁这些实用又是康佳洗衣机独有的洗衣程序。

洗洗更健康 冬季洗衣少不了它!

康佳Kmini XQB25-W620洗衣机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拥有净度智检科技。

净度智检科技是利用光感探测系统对洗涤过程中水质污浊度进行自动检测,直到检测到洗涤水真正干净,才停止漂洗进入脱水程序,这样不但保证了衣物清洗的洁净度,更是让爱洁净的妈妈们洗衣更加放心、安心。

有没有哪款洗衣机让你心动?那您不妨在新春特卖时节入手一台,让新年新衣随心畅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