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鱼号与淘票票、虾米音乐互通 未来还要打通天猫和淘宝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阿里文学行业生态峰会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周晓鹏表示,继UC、优酷、土豆之后,大鱼号与淘票票、虾米音乐等实现内容、作者的双向打通,未来将与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1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阿里文学行业生态峰会上,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周晓鹏表示,继UC、优酷、土豆之后,大鱼号与淘票票、虾米音乐等实现内容、作者的双向打通,未来将与口碑、淘宝、天猫、支付宝、飞猪等拉通信息流。 

2017年年3月,原UC订阅号、优酷自频道账号统一升级为阿里大文娱内容创作平台大鱼号,定位为服务内容创作者和建设文娱内容生态的基础设施。大鱼号实现了与UC、优酷、土豆三大文娱核心用户平台的内容、作者与权益打通。

最近,大鱼号完成了第二阶段与淘票票、虾米音乐的内容打通,正在积极推进与书旗小说的信息流打通,阿里文学作者也将入驻大鱼号,在阿里大文娱生态内实现内容的多端分发和作者权益共享。同时,通过升级大鱼计划、大鱼任务和广告分成,大鱼号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一点接入、多点分发,多重收益”的整合服务。

根据UC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大鱼号积累了超过70万个内容创作账号,主流机构媒体、MCN和自媒体均已入驻。周晓鹏表示,大鱼号背靠大文娱和阿里生态,未来将与口碑、淘宝、天猫、支付宝、飞猪等应用实现场景融合、内容互通。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