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水洗,更护衣!卡萨帝“空气洗”体验福利于苏宁开展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非水洗,更护衣!卡萨帝“空气洗”体验福利于苏宁开展 提到洗衣,不少人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就是手洗

原标题:非水洗,更护衣!卡萨帝“空气洗”体验福利于苏宁开展

提到洗衣,不少人脑海中第一浮现的就是手洗、机洗还有干洗。但他们,都离不开水洗或有机化学溶剂清洁。品质消费大势所趋,国内中产阶级家庭中的高档材质衣物也愈发增多,而不同材质的衣物洗涤护理方式各有不同。洗涤方式若有不对,轻则掉色缩水,重则伤害衣服材质。

前段时间,微博热传知名奢侈品牌衣物无法洗涤,让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看到有钱人的世界后瑟瑟发抖。但如果每一件高档材质衣服都只穿几遍就统统扔掉,不仅会造成浪费,更是“暴殄天物”。

针对高端洗护时代的高端化、品质化细分诉求,1月18日,苏宁联手卡萨帝共同开启 “空气洗”系列洗衣机产品主推。通过卡萨帝洗衣机免费空气洗体验,邀请用户尝鲜非水洗方案,为空气洗效果“打分”。

据悉,本次推出的卡萨帝“空气洗”系列洗衣机为苏宁联合卡萨帝C2B反向定制打造的衣物非水洗方案,利用高温空气分解霉菌、烟酒味道、杀死螨虫的原理,将衣物放入洗衣机中,通过风机高速送风,合理控制温度,让衣物持续、均匀接受高温空气洗涤。这种突破水洗的空气洗方案能避免水流冲击对衣物纤维的伤害,30min快速呵护、蓬松柔顺纤维,同时杀菌除螨去异味,“快、柔、净”的洗护方式更契合消费升级时代需求主题。

业内人士指出,卡萨帝洗衣机创新空气洗方案,突破了行业水洗极限,在众多企业寻求水洗领域突破之时率先完成跨界转型,“非水洗”的空气洗方案堪称洗护产业里程碑式的创新。

此次卡萨帝空气洗体验活动的开启,正是致力于将突破水洗的空气洗展示给用户,以创新洗护理念升级用户洗护生活。而与在3C家电领域保持领先优势的苏宁联合,则充分借力苏宁创新全渠道场景化建立模式,及苏宁对用户消费沉浸式体验的创新升级,将卡萨帝空气洗的实际体验效果真实、鲜明地传递给用户,同时依托苏宁各类线下门店、销售平台,通过全渠道、全业态、为全客群提供全品类、高品质的个性消费和空气洗生活服务,实现空气洗传播力、影响力的几何式增长、扩散。

在活动现场,摆放着经空气洗后绒毛更柔顺的狮子玩偶、触感更柔滑的羊绒大衣和色泽更亮丽的真丝睡衣等,洗护前后鲜明的效果对比吸引了用户关注。而正在进行的洗护实验也引发用户参与积极性,徐女士刚参加完朋友聚会,随身佩戴的丝巾带有明显的烟酒异味,经过空气洗10min洗护后,丝巾触感更柔顺,异味也被彻底清除干净。徐女士说:“很难想象这是一款洗衣机能够取得的洗护效果,我对这款洗衣机非常动心,希望它能成为我的护理管家。”

据悉,本次卡萨帝洗衣机免费空气洗苏宁门店体验活动首站于南京地区举行。区别于纯线上与纯线下的零售模式,苏宁通过建立全渠道沟通能力匹配年轻顾客的需求,线下实体门店则是完成消费者消费体验的重要渠道。线下实体门店卖的不仅仅只是产品,其所承载的也不仅仅是销售功能,更多是是一种沉浸式体验。依托苏宁智慧零售及消费升级的新风口,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也将助力卡萨帝空气洗方案在苏宁6亿会员中实现用户口碑与销量再创新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