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新增10美元免邮商品 有木有很心动?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新增10美元免邮商品 有木有很心动? 目前,亚马逊(Amazon)在手机应用和网站上同

原标题:亚马逊新增10美元免邮商品有木有很心动?

目前,亚马逊(Amazon)在手机应用和网站上同时推出10美元商品,其中包括标价10美元或售价不满10美元的商品。而且不管你是否是Prime会员,全部免邮!

这项功能首先被外媒TechCrunch发现,它似乎在与Wish这种提供廉价商品的购物应用竞争,而且,现在这种廉价商品在亚马逊里越来越多。

无论你在亚马逊的网站还是其在iOS、Android的应用程序中,都可以找到类似t恤、耳环、帽子、袜子、手机盒等等售价不高于10美元的产品。

新功能虽然不能搜索,但可以按种类分类:男装和女装、电子产品、家居装饰、礼品等。当然,如果你想购入一些便宜的产品,可以去亚马逊看一看。

当然,如果你是真的想要去买点有用的东西,你不如去看看消费者的测评再做决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