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升级推出公众号“Apple” 可以在线答疑和购物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在微信里开设了一个公众号,将资讯、购买、服务集中在同一平台。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 1月18日消息,苹果在微信里开设了一个公众号,将资讯、购买、服务集中在同一平台。这个公众号出现在对话框中。对于苹果用户来说,除了客服电话以及官网,用户增加了一个对接苹果客服的渠道。

 

今天上午凤凰网科技登陆Apple微信公众号,发现其账户主体为“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功能介绍带有苹果的原汁原味,经过查询了解到,早在2017年5月3日,苹果公司就将该公众号名字确定为“Apple Store”,并在2017年10月25日修改认证为“AppleStore”,然后在2018年的1月12日,苹果将认证名称修改为“Apple”。

目前提供了“看热点”、“挑产品”、“找服务”三大功能,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查看到资讯,比如最新的“好礼贺新年”,也可以购买苹果产品,这个流程与手机上的Apple Store App大致一样,最主要的则是售前售后服务方面,可以查找零售店,预约维修时间,查看保修信息,甚至可以在线咨询让客服给你答疑解惑。

凤凰网科技进行了简短的体验。咨询iPhone 6变慢的问题,包括提出“换电池”等,回复相当准确且快,并且可以将售后服务需求引导到真人客服。相比400电话来说Apple微信公众号效率更高,几乎无需等待。

苹果启用微信公众号是其在本地化方面迈出的一大步,无疑将会令Apple更直接的面对本地消费者,更快速地响应用户的需求,同时也更符合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