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谈iPhone降速门:新iOS更新将让用户决定是否降速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在谈到备受争议的iPhone“降速门”时称,iOS 11的下一次更新将允许用户禁用节省电池电量的功能。

图注:苹果CEO库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heVerge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天在谈到备受争议的iPhone“降速门”时称,iOS 11的下一次更新将允许用户关闭降低速度以节省电池电量的功能。

苹果在上月承认,公司故意通过iOS更新降低了iPhone速度,以防止电池因老化导致意外关机。

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采访时称,这一更新将于下月首先面向开发者发布,然后再广泛推送给消费者。“我们会让用户看到电池的健康状况,因此这非常、非常透明,”他表示,“这种举措此前从未做过。”

库克还表示,更新将会更清楚地告知用户,他们的iPhone会在何时自动降低性能以防止手机意外关机。“如果你不想要,可以关闭它,”库克称,但他表示并不推荐用户这么做。

“我们不推荐用户这么做,因为我们认为iPhone对用户十分重要,你永远不知道紧急事情会在何时发生。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用户着想,再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库克称。

在承认故意降低iPhone速度后,苹果发表了道歉信,目前面临数十起集体诉讼。

下一个iOS 11开发者测试版预计将在2月初发布,这意味着公开发布版本将在3月份到来。(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磅!库克承认iPhone降速门,后续会这样改进 | 编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8/15/wemedia/ae0aeee0a76b3018d7cfa2383a13d074aa4b0d16_size592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