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销量持续疲软 iPhone零部件订单大幅缩水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销量持续疲软 iPhone零部件订单大幅缩水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去年9月份发布了iPh

原标题:苹果销量持续疲软 iPhone零部件订单大幅缩水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去年9月份发布了iPhoneX和iPhone8/iPhone8Plus,但由于iPhone8系列还是采用延续4年的老外观并且没有太多的创新,导致iPhone8和iPhone8Plus的销量一直疲软。而就算是会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这样的超大电商促销日,也没能拯救iPhone8的销量走低的疲态。

压根卖不动?iPhone零部件订单大幅缩水


iPhone8/iPhone8Plus销量持续走低

近日台湾媒体Digitimes援引iPhone供应商的消息称,由于3款新iPhone的销量下滑,今年春节零部件供应商将可能长期放假。

此消息一出,更进一步证明了iPhone的创新脚步已经逐渐不被大众所认可。供应链厂商还表示,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iPhone的零部件订单就已经可预见性的降低了,而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零部件订单就已经低于去年同期的15%-30%左右。

据悉,其他一些上游供应链厂商包括内存、摄像头模块、3D传感器模块、CPB印制电路、IC后端服务公司也iPhone销量的走低而不同的对订单进行了减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