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日程证实小米将首次参加移动通信大会 小米7要来?


来源:凤凰网科技

尽管小米依然没有正式进军美国,但是该公司一直没有放弃成为美国知名品牌的愿望。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小米公司一直在缓慢但又稳定地增加成功进军西方市场的尝试。尽管小米依然没有正式进军美国,但是该公司一直没有放弃成为美国知名品牌的愿望。

图1:小米将参加MWC 2018

小米看来将要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在这一重要大型展会上亮相。去年,有许多传闻称小米将参加MWC,但是最终并未实现。

小米香港公司现在被列为了MWC 2018的参展商,地点是6号馆6B30展区。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是否计划举行主题演讲。MWC 2018的官方日程现在还不完整,小米可能会错过主题演讲的机会。

图2:官方日程证实小米将在6号馆

更令人期待的是,小米此次可能会借助参展MWC的机会发布下一代配备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7手机。如果小米真的举行主题演讲,那么该公司就可能在台上发布小米7。综合目前的传闻,小米7将让旗舰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除了可能配备骁龙845芯片和6GB内存外,小米7还有望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6英寸三星生产的AMOLED屏幕,支持3D面部识别和Qi无线充电技术。

LG已经不会利用MWC 2018发布下一代旗舰机,小米似乎也不大可能成为夺得新闻头条的公司。

小米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