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喷一喷, 5 秒钟翻新羽绒服 | 玩物志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喷一喷, 5 秒钟翻新羽绒服 | 玩物志 玩物志是爱范儿旗下的个性化电商平台,专注挖掘和提供


玩物志是爱范儿旗下的个性化电商平台,专注挖掘和提供高品质的新生活必需品。

作为冬天保暖界大佬——羽绒服,总是让人又爱又恨。

爱它的轻薄又保暖,却恨透了它真的很难清洗。

不能机洗、不能常洗(会影响保暖性)、还不能干洗,羽绒服一天一天的变脏,这就算没有洁癖都受不了。

玩物君有一个最快速清洗羽绒服的小妙招,立马让顽固污渍远离你的羽绒服。

\ 清洗羽绒服,它是专业的

Simple Green 来自美国原装进口,也是一个致力于环保事业超过 30 年的美国品牌。

当你还在烦恼要怎样清洗羽绒服的时候,人家已经研究出在家就能「干洗」羽绒服的方法。

怎么清洗?让玩物君来教你。

1、用 Simple Green 直接喷在羽绒服有污渍处,让它静置 1-2 分钟;

2、拿微湿的干净毛巾来回擦拭,把污渍擦干净;

3、如遇到长年累月的顽固污渍,反复多几次就行啦。

这款清洁剂含有快速清洁的成分,还能安全地去除污渍。

羽绒服上的咖啡渍、化妆品、油渍等等顽固污垢,统统能清洗掉。

它不含漂白剂和石油馏成分在里面,温和的帮你清除掉污渍的同时,也能保证羽绒服的寿命。

Simple Green 清洁剂含有的是微粒子去污因子和天然植物提取液。

羽绒服最清洗的边边角角,只要交给 Simple Green ,也能轻松解决。

偷偷告诉你,Simple Green 清洁剂不仅可以清洗羽绒服,还能清洗发黄的衬衫衣领。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厉害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