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新闻发言人用官推表达对亚马逊Echo的不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特朗普新闻发言人用官推表达对亚马逊Echo的不满   【PConline资讯】智能设备真的够

原标题:特朗普新闻发言人用官推表达对亚马逊Echo的不满

  【PConline资讯】智能设备真的够智能吗?之所以这么问则是因为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新闻发言人萨拉·赫卡比·桑德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达了对亚马逊Echo的强烈不满。这位总统新闻发言人表示,就因为她2岁的孩子一直冲Echo叫“蝙蝠侠(batman)”于是就被下了一个蝙蝠侠人偶的单。

  目前并不清楚桑德斯的孩子是如何通过Echo购买了一个人偶。因为通常情况下 亚马逊 的语音购买都需要“yes”确定之后才会下单。

  针对此事,白宫和亚马逊方面都未立即置评。

  然而Twitter上的一些用户对桑德斯的这种行为表示不安,因为在他们看来用总统新闻发言人的官方账号来批评一家公司并不是什么妥当的行为。

  不知道大家对桑德斯的这种行为持何种意见呢?

相关阅读:

亚马逊Alexa今后或能自主思考 对事有自己的想法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69/10691165.html

亚马逊CEO向梦想家奖学金基金会捐款3300万美元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68/10686685.html

亚马逊Alexa占领CES2018 它的致胜法宝是什么?

http://pcedu.pconline.com.cn/1068/10686645.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