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公司推出世界首款氢燃料电力自行车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法国公司推出世界首款氢燃料电力自行车 PingWest品玩1月17日报道 ,法国Pragma

原标题:法国公司推出世界首款氢燃料电力自行车

PingWest品玩1月17日报道 ,法国Pragma Industries公司在比亚里茨展出一款名为“阿尔法”的自行车,该车使用氢气作为电池燃料。该自行车最大的好处就是实现了零碳排放,只排放出水,对环境保护非常有利。

据路透社报道,该型号自行车每辆价格约为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另外,每个氢燃料加注站价格为3万欧元。Pragma Industries公司希望把每辆电动自行车价格降低至5000欧元——与高档电动自行车相当。2公升一罐的氢气可以使该自行车跑约100公里,加注氢气只需数分钟时间,而普通电动自行车充电则通常需要数小时。1公升氢气释放的能量,相当于容积为1公升的锂离子电池的约600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