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急便”与杭州市出租车集团合作 出租车上开便利店


来源:中国网中国商务

“魔急便”是小桔便利的第一款车载便利产品,同年11月在杭州正式运营,依靠自身的供应链实力和数据分析能力,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商品,满足乘客多元化的即时购物需求。

吴方伟报道 1月10日,北京小桔便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桔便利”)与杭州市出租车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将车载零售货架“魔急便”(小桔便利旗下产品)搭载到了杭州市部分出租车上,乘客在乘坐出租车的同时,可体验到“即时购物”的乐趣。

乘客可在出租车上购买零食

据悉,小桔便利成立于2017年8月,致力于打造车载便利新生态。“魔急便”是小桔便利的第一款车载便利产品,同年11月在杭州正式运营,依靠自身的供应链实力和数据分析能力,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商品,满足乘客多元化的即时购物需求。

杭州市出租车集团是杭州出租车改革后成立的首个出租汽车集团,整合了杭州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杭州客旅汽车出租公司、杭州之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杭州华旅客运有限公司和杭州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杭州主要的出租车公司。

因此,作为一种新零售模式,小桔便利与杭州市出租车集团合作重点在于将“魔急便”货架搭载在出租车上,乘客在乘坐出租车的时候,可在车上通过扫描二维码购买货架中的商品(包括饮料、食品、应急物品等)。同时,出租车司机还能从所售商品中获得提成收入。

杭州市出租车集团发言人也表示,通过与小桔便利携手打造便利的车上即时购物场景,一方面可以多元化地提升司机收入,提升司机满意度和幸福感;另一方面,也能让乘客畅享美好的车程。因此,期待与小桔便利更深层次的合作。

模式新颖受到司机和乘客欢迎

据了解,自小桔便利与杭州市出租车集团达成初步合作,1月10日当天,共有30辆出租车搭载了魔急便零售货架,从反馈的情况来看,这种新颖的模式,马上受到了司机和乘客的欢迎。

“今天我拉了一对母女,母亲打车接女儿放学,上车后小女孩说饿了,她们看到车上有‘魔急便’的货架,便买了车上的面包牛奶。”一位杭州出租车司机表示,“魔急便”很受年轻人喜欢,之前,就有年轻人一次就清空了货架。

另一位杭州出租车司机也表示,搭乘出租车的乘客普遍对“魔急便”的服务模式非常认可,认为出租车上能够提供零食、饮料等便利商品,非常贴心。

小桔便利市场负责人表示,1月10日当天下午,已经有12辆出租车货物售罄来补货站点补货,而“魔急便”也将为杭州市出租车司机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在杭州市设立更多的提货点,方便出租车司机在杭州各站点补货、交流。

据透露,今后,小桔便利也将与杭州市出租车集团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在杭州市出租车集团的数千辆出租车上搭载“魔急便”的货架,持续优化乘客出行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