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世界都爱自拍!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海外用户突破三亿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全世界都爱自拍!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海外用户突破三亿 1月17日,美图公司宣布旗

原标题:全世界都爱自拍!美图旗下应用BeautyPlus海外用户突破三亿

1月17日,美图公司宣布旗下影像应用BeautyPlus的海外用户突破3亿。自2013年5月推出以来,BeautyPlus在欧美、亚洲等地发展迅速。2017年5月,日本电视台人气节目《ZIP!》曾在涩谷街头进行随机采访,调查显示100名女性中有93名都在用这款软件。

依托美图公司先进的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BeautyPlus为全球用户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自拍美化工具,帮助用户通过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自我。该应用的功能主要包括增强现实(AR)特效、图片处理、自动美化等。数据显示,BeautyPlus目前拥有超过3亿海外用户,每天需对超过3000万的图片和视频进行处理和美化。

“BeautyPlus是美图公司专门为中国地区以外的用户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对于美图来说,BeautyPlus海外用户数突破三亿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美图海外事业部主管Fox说道,“我们正在为丰富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而不断努力,并尝试与更多的品牌进行融合,以创新的方式与我们的用户进行互动。”

通过定制边框、滤镜和AR特效等,BeautyPlus为品牌与海量用户提供了独特而有趣的互动方式,成为各大品牌面向全球千禧一代发布广告的新途径。近来,BeautyPlus先后与许多知名品牌和影视发行商等达成了合作,包括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潜伏4:锁命亡灵》、《表情奇幻冒险 The Emoji Movie》的全球发行;华纳兄弟《神奇女侠》在日本的发行等。此外,BeautyPlus和倩碧、悦诗风吟、贝玲妃等知名美妆品牌也展开了密切的合作,精致的特效和一键上妆功能,既满足了年轻女性的爱美需求,又为品牌提供了精准的营销模式。

美图表示,国际化是公司上市之后的重要战略之一。除了BeautyPlus,美图还通过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影像应用不断扩大海外市场。截至目前,美图的影像及社区应用矩阵在全球已经覆盖超过15亿台独立设备。美图2017中期业绩报告披露,美图在全球的月活跃用户总数已达4.813亿,其中海外活跃用户总数达到9374.3万,后者占比达19.4%。

庞大的海外用户规模和不断提升的国际化水平,让美图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中成功出海的代表之一。在Facebook与毕马威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中,美图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一起入选前50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