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拍照之王!谷歌Pixel 2 XL售价3800元:性价比大增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拍照之王!谷歌Pixel 2 XL售价3800元:性价比大增 去年10月5日,谷歌发布了新旗

原标题:拍照之王!谷歌Pixel 2 XL售价3800元:性价比大增

去年10月5日,谷歌发布了新旗舰Pixel 2 XL,该机起售价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

拍照之王!谷歌Pixel 2 XL售价3800元:性价比大增

时隔三个多月,这款旗舰在第三方平台降价促销。目前百思买显示,谷歌Pixel 2 XL 64GB版每月支付24.99美元,连续支付24个月即可获得,总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比原价便宜了1800元人民币。

配置方面,谷歌Pixel 2采用了6.0英寸18:9 p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电池容量为3250mAh,支持18W快充,运行安卓8.1系统。

除了旗舰配置,谷歌Pixel 2 XL的另一大亮点是拍照,它拥有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像头,拍照方面非常强悍。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给谷歌Pixel 2 XL的打分是97分,超越了iPhone X,后者得分是97分,这是目前相机最好的手机。

拍照之王!谷歌Pixel 2 XL售价3800元:性价比大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