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另一款旗舰天机Axon 9今年将推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6日晚间消息,沉寂了1年多的中兴今天在北京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折叠屏设计的中兴天机Axon M。该机配备了2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4+64GB版售价388

凤凰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1月16日晚间消息,沉寂了1年多的中兴今天在北京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折叠屏设计的中兴天机Axon M。该机配备了2块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4+64GB版售价3888元,6+128GB版为4888元,将于1月20日开售。

自2017年4月出任中兴终端CEO之后,这是程立新在国内旗舰产品发布会的首次亮相。程立新在美国生活了10多年,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负责中兴终端北美业务,帮助中兴手机在该市场稳定排名第四。

程立新在发布会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坦言,这几年中兴终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跟中兴集团的实力有些不太匹配,是目前国内手机厂商中唯一没有在中国市场上发力的。

“但偏偏在北美市场表现又不错,这是我们的短板。”程立新说。据他透露,目前中兴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只占到10%,但在全球市场排名第7。至于具体销量,程立新并未透露,说参考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给出的报告。“担任CEO这8个多月来,今天没有不好意思来见大家。”程立新说。

据他介绍,未来中兴终端的产品线主要归为A、B、C三大类。其中A类代表Axon高端旗舰系列,B类代表Blade中低端系列,而C类则是车载等物联网产品。

对中兴来说,折叠屏Axon M将作为一个新的系列持续推出。据程立新透露,今年还将推出另一款旗舰新品天机Axon 9。

2017年的国内手机市场被众多分析机构称之为逆水行舟的一年,来自中国通信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国内手机市场同比下降了32.5%。有分析机构预计,整体市场下滑趋势将延续到2018年底。

程立新称,刚回到国内还有很多东西不太理解,但中兴会在国内走出自己理解的发力公开市场的道路。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