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两周内复牌将更名“新乐视” 持股公司的定时炸弹将炸?


来源:华尔街见闻网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拟更名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名称变更前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拟更名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名称变更前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战略调整,公司确定的目标是成为以家庭互联网为平台的文化消费升级大潮的引领者。记者从乐视网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乐视网或在两周内复牌,乐视网更名“新乐视”也将于同时期完成。

变更后新乐视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00104”。公司名称简称变更原因是:公司经过2017 年上半年的一系列战略调整,继承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集中资源聚焦大屏生态优势领域,结合分众自制和内容开放的内容战略,并辅以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手段,打造以智能电视为核心的大屏互联网家庭娱乐生活。

持仓乐视网股票的公募不在少数,定时炸弹就要爆了?

此前有消息显示,2017年一季度共有21家公募基金公司的39只基金持有乐视网股票。中邮基金旗下7只基金持有乐视网股份,数量和持股市值都位居首位。其次是富国基金和易方达基金。

部分重仓乐视网的公募基金

此外,还有48只私募产品投向了乐视体系的相关标的。这些私募的投资品种包括股权、可转债、可转债和股权、联接投资四类,数量分别为24只、9只、2只、13只。资金投向的标的几乎涵盖了乐视的各个生态圈。

可以说各大基金和机构心情很复杂,大家像“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都“不太敢”让乐视网复牌。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