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航局发布评估指南 飞机上使用手机成为可能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凤凰网科技讯1月16日消息,民航局网站刚刚公布了《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飞机上使用便携电子设备,尤其是手机或将很快实现。

凤凰网科技讯1月16日消息,民航局网站刚刚公布了《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飞机上使用便携电子设备,尤其是手机成为可能。

指南中指出,中国民用航空局为了满足广大旅客需求,根据中国国情,经过技术测试、规章修订等一系列工作,认为开放机上便携电子设备使用的条件已基本成熟。

“开放使用100mW以下低发射功率的无线传输功能(包括蓝牙、 紫蜂和工作在2.4GHz 波段的Wi-Fi)的T-PED。”我们使用的手机就属于这类T-PED设备,但在空中使用时应关闭便携电子设备的蜂窝移动通信功能(语言和数据)。

在飞行期间,当机长发现存在电子干扰并怀疑该干扰来自机上乘员使用的便携式电子设备时。机长和机长授权人员应当要求其关闭这些便携式电子设备,情节严重的应当在飞机降落后移交地面公安机关依法处置,并在事后向局方报告。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飞机上能不能开手机,到底谁说了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4BDF17371E786A8C89AF5554B6635AFEFC3A20CB_size145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