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部人士:ofo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 阿里主导


来源:凤凰网科技

ofo资金紧张的问题成为近期热点。今天早间最新消息,ofo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计划,该笔融资由阿里主导,阿里目前正在做尽调。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5日消息,ofo资金紧张的问题成为近期热点。今天早间最新消息,ofo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计划,该笔融资由阿里主导,阿里目前正在做尽调。

上周,有媒体曝出ofo资金紧张,仅够维持一个月。随后ofo发表了声明,并表示要起诉这家媒体。随后又曝出了ofo拖欠物业房租的新闻,不过很快消息得到否认,官方表示是物业搞错了。

如今共享单车市场已经逐渐“退烧”,合并重组成为大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ofo新一轮融资直接关系到其未来的发展。与摩拜、滴滴之间的竞争,必将是一场“恶仗”。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