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持960帧视频拍摄!索尼Xperia XZs冰点价:3099元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支持960帧视频拍摄!索尼Xperia XZs冰点价:3099元 今天京东平台显示,索尼Xp

原标题:支持960帧视频拍摄!索尼Xperia XZs冰点价:3099元

今天京东平台显示,索尼Xperia XZs售价降至3099元,相比原价(4699元)来看,性价比提升明显。

支持960帧视频拍摄!索尼Xperia XZs冰点价:3099元

索尼Xperia XZs最大的亮点是相机,它配备了新的Motion Eye相机,官方表示,它以索尼Cyber-Shot相机的核心技术为基础,拥有记忆存储传感器,能以每秒60帧的速度拍摄慢动作视频。

而且Motion Eye相机拥有预测捕获功能,官方表示,它能更快的感知到动作,并在用户预备拍摄时开始缓冲画面。即使发现按下快门的瞬间老鹰已经飞走,只需及时回溯即可发现精彩已被定格。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s采用了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综合来看,索尼Xperia XZs虽然性价比不及国产手机,但是它的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却是目前独有的,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查看详情。

支持960帧视频拍摄!索尼Xperia XZs冰点价:309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