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iOS11.2.2性能大缩水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iOS11.2.2性能大缩水 此前苹果想通过低价换电池的方式

原标题: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iOS11.2.2性能大缩水

此前苹果想通过低价换电池的方式,来缓解iPhone降速门为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但照目前的形式来看,随着系统漏洞的延续,众多苹果产品受到了牵连。而最新消息称,苹果最新的iOS11.2.2虽然为其添加了修复补丁,但却影响了整体的运行速度,导致性能下降。

前不久,外媒就该系统对iPhone6s—8的三代机型进行了升级后的性能检测对比,结果令人直呼:还好没升级!

iPhone6s升级前后性能对比发现,A9芯片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绩下降了约12%。

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 性能将大缩水


iPhone6s升级前后性能对比(图片引自cnbeta)

iPhone7在升级前后,A11芯片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上升3%。

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 性能将大缩水


iPhone7升级前后性能对比(图片引自cnbeta)

iPhone8Plus的A11芯片跑分成绩同样有所下降,下降幅度达0.5%左右。

iPhone6用户切勿轻易升级 性能将大缩水


iPhone9升级前后性能对比(图片引自cnbeta)


iPhone6升级前后性能变化(图片引自cnbeta)

除了以上机型之外,iPhone6的A8芯片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竟然下降了41%之多。因此从这份测试成绩来看,苹果的系统升级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的,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