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画面亮了!雷军越南吃河粉:大赞味道不错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画面亮了!雷军越南吃河粉:大赞味道不错 日前,小米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

原标题:画面亮了!雷军越南吃河粉:大赞味道不错

日前,小米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 在微博上透露,“入门机之王”红米5A将于1月16日在越南发布。作为小米进军东南亚国家的重要一站,雷军也将出席此次发布会,为新品站台。

1月14日下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他和@多哥donovansung在越南胡志明市品尝越南河粉的照片,并表示:“越南河粉,味道不错的”。与我们常吃的炒河粉不同,越南河粉带汤。

据了解,越南河粉是越南百年经典美食,融入了中国和法国的烹饪文化,凭借其独到而特别的味在越南大名鼎鼎,属越南的国食。最早是由广东移民在20世纪初期带入越南。

还有网友发现,雷军旁边的手机,应该是一台小米白色陶瓷版的小米MIX 2。

1月6日,小米在胡志明市开设了第一家授权店,场面十分火爆,大批米粉排队,如同当年iPhone发售。

画面亮了!雷军越南吃河粉:大赞味道不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