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亲测 被降速iPhone换电池后性能翻倍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外媒亲测 被降速iPhone换电池后性能翻倍 近期,关于苹果降速门的信息依旧不绝于耳。就在此

原标题:外媒亲测 被降速iPhone换电池后性能翻倍

近期,关于苹果降速门的信息依旧不绝于耳。就在此事被曝之初,苹果方面就此进行了道歉,并承诺以低价换电池的条件作为补偿,而就在用户换过电池之后,竟然惊奇的发现,其被降速之后的iPhone的运行性能提升了近乎两倍。

外媒亲测降速iPhone换电池后性能翻倍(图片引自微博)

而外媒方面也证实了此事,据悉,用户以低价换过iPhone电池之后,运行速度真的感受到了明显的提升。而苹果解释称,之所以出现降速的现象,正是出于对电力管理的策略,以此避免电池老化而对iPhone造成意外关机的现象。

国外的用户日前进行了测试,在换电池前,该用户的手机单核跑分成绩为784分,多核跑分成绩为1379分;而换过电池之后,该用户的手机单核跑分成绩为1551分,多核跑分成绩为2669分。由此可见,其手机的运行速度差不多快了一倍之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