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德基在加拿大推出“比特币桶”


来源:哔哔BIBI

近日山德士大叔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肯德基加拿大分公司周五发文称,用户可以用比特币买炸鸡啦!

null

近日,媒体上散播的关于韩国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谣言引起了加密货币持有者的恐慌,他们纷纷抛售了手中的货币。为了缓解小伙伴们的紧张情绪,山德士大叔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肯德基加拿大分公司周五发文称,用户可以用比特币买炸鸡啦!

炸鸡生意将支持比特币交易

本周五,肯德基加拿大分公司在推特上发文称,顾客可以通过比特币购买肯德基炸鸡桶了,这种炸鸡桶名叫“比特币桶”,售价20加元(约16美元),同种包括10块原味鸡翅、华夫饼、一份鸡块,土豆泥及两份薯条。

肯德基加拿大分公司在其官网上写道“看,我们带来了比特币桶。当然,我们不知道何为比特币,也不知道怎么用比特币,但是顾客知道肯德基啊!”

null

鉴于比特币价格的波动性,该公司在脸书上上传了一个实况视频,告诉顾客买炸鸡桶要花多少比特币。“比特币价格会有涨跌,但是肯德基味道却一如既往得好。所以,快来用比特币买肯德基吧,不亏!”

能否用其他加密货币买肯德基炸鸡桶呢?

许多网友在该消息下发表了评论,认为肯德基也应该支持其他加密货币支付操作。其中一个网友建议用XRP(瑞波币),另一个称“可以使用其他边缘加密货币。”

null

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转发了该文,评论说莱特币比比特币更适合用来买炸鸡桶。

不过,很多网友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一幕的。为了尝一尝这是什么味道,甚至有顾客特意去买“比特币桶”哈哈哈哈哈。

null

考虑到比特币交易比较费时,“比特币桶”只在特定时段进行出售,并且只能通过肯德基加拿大线上通道进行购买。购买成功后,“比特币桶”会以外卖的形式送到顾客家中。

如此追赶潮流的“比特币桶”,你会买吗,快来给小编留言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