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iPad Pro新广告:专注Apple Pencil笔记功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iPad Pro新广告:专注Apple Pencil笔记功能 日前,苹果发布了两支i

原标题:苹果发布iPad Pro新广告:专注Apple Pencil笔记功能

日前,苹果发布了两支iPad Pro广告--《增强现实》、《做笔记》。两支广告都使用了Louis The Child的歌曲《Go》,实际上自去年年底开始苹果就一直在该系列广告中使用这首歌。在《增强现实》广告中,iPad Pro主要关注iOS 11全新ARKit平台的增强现实软件。

另外一个《做笔记》广告则关注如何在运行iOS 11的iPad Pro用Apple Pencil创建多媒体笔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