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有新车型加入广深城际动车组!它载客量大,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来源:凤凰网综合

CRH6A动车组在广深间的运行时间、停靠站和票价与此前CRH1型动车组执行的列车并无差别。图为深圳火车站的CRH6(图右)与CRH1型(图左)动车组。

昨日,CRH6A型“和谐号”动车组在广深线投入运营。此前,这款动车组在省内广珠、广佛肇、莞惠等城际线上运用。它由8节车厢组成,目前在广深线上与CRH1型动车组共同担当旅客运输重任。图为深圳火车站的CRH6(图右)与CRH1型(图左)动车组。

随着铁路出行越来越便捷,每逢节假日客流高峰,广深城际列车的客流压力都不小。CRH6A型动车组,最大载客可达1488人,是旅客运输效率的“神器”。图为深圳火车站的CRH6(前面)与CRH1型(后面)动车组。

CRH6A型动车组客舱设有大件行李专用的存放区,这样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给乘客。

CRH6A型动车组的8节车厢全部为二等座,这是动车组的座位。

CRH6A型动车组的座位下方设有插座,满足旅客充电需求。

CRH6A型动车组主要运用于城际线路,因此车厢内设置有跟地铁类似的扶手。

列车座位标示清晰,设计也比较考究。

CRH6A型动车组设计运营速度为200km/h,列车运行也比较平稳。列车座位设置有扶手。

列车还特别设置有折叠凳,为旅客提供方便。

目前,CRH6A动车组在广深间的运行时间、停靠站和票价与此前CRH1型动车组执行的列车并无差别。图为深圳火车站的CRH6(图右)与CRH1型(图左)动车组。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