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苹果PC出货量达2000万台 同比增长5.9%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2017苹果PC出货量达2000万台 同比增长5.9% 虽然苹果的macOS操作系统不是使用

原标题:2017苹果PC出货量达2000万台 同比增长5.9%

虽然苹果的macOS操作系统不是使用率最高的操作系统,但是就销量而言苹果电脑的表现还比较不错。根据市调公司IDC和Gartner的最新报告,苹果在2017年供售出了2000万台Mac电脑。

这意味着苹果在2017年的PC出货量中占据了大约7.6%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惠普的市场份额为22.7%,联想份额为21.1%,戴尔份额为16.1%。排在苹果之前的是宏碁和华硕,两者的份额分别为6.8%和6.6%。

同比而言,苹果PC出货量增长了5.9%。苹果在去年发布了新款iMacPro,这款久违的换代产品赢回了许多专业用户的心。今年据悉苹果还将发布新款MacPro。如果传闻属实,苹果在今年的出货量应该还会有所增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