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 S9 又有新爆料,它会比 S8 多了这些新特性


来源:爱范儿

原标题:三星 S9 又有新爆料,它会比 S8 多了这些新特性 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的 S9/S9+ 长

原标题:三星 S9 又有新爆料,它会比 S8 多了这些新特性

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的 S9/S9+ 长啥样,相信大家心里已经大概有数了吧。

S9 单摄,S9+ 双摄应该是没跑了,此前爱范儿也报道过这两台三星新旗舰可能的配置。

疑似三星 S9 包装盒 今日有来自 Reddit 的用户则是曝光了小号的 S9 的零售版包装盒,而更加直接的是我们能看到包装盒背面有关设备配置的信息。 从这个疑似 S9 的包装盒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包括屏幕尺寸在内的各种配置信息。

根据包装盒上显示的信息,三星 S9 拥有一块和 S8 相同的 5.8 英寸 AMOLED 屏幕,而除了标志性的屏幕之外,S9 和 S8 还有更多的相似之处。

比如 1200 万,双像素 OIS 光学防抖的后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IP68 防水防尘级别,虹膜识别,4GB 运行内存,64GB 存储空间,以及无线充电功能和随机附赠的 AKG 耳机,也就是说,3.5mm 耳机孔依然得到了保留。 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对 S9 的期待值又降低了,不过包装盒上还有一些信息能看到 S9 和 S8 的区别。

根据包装盒的配置信息显示,虽然 S9 的后置摄像头依然是 1200 万像素,但它实际上和 S8 上的那颗还是有区别的,S9 的最大光圈为 f/1.5,S8 上的则为 f/1.7,但其还提到了另一个光圈数值 f/2.4。

两组光圈数值的出现,或许意味着 S9 可用手改变光圈的能力。其实这个功能在三星今年的翻盖商务旗舰 W2018 上就已经出现了,在光照充足的情况下,手机会自动切换至 f/2.4 的光圈,好处是可以提升照片的锐度和对比度。 当然,可变光圈还意味着 S9 的手动拍照模式将更具可玩性。

包装盒上还有一行 「Super Speed」的字样形容 S9 上的后置相机,看来三星 S9 的拍照速度也会进一步地提升。

此外,关于 S9 的摄像头,包装盒上还表明其会支持「Super Slow-mo」,这应该是指 S9 的相机将会拥有像 Sony 的旗舰级上 960fps 的慢动作视频拍摄能力。 不过,我们并不知道 S9 具体的每秒帧数,但猜测它应该会同 Sony 的慢动作视频能力不相上下。

相机或许将会是 S9 相对于 S8 最大的变化,但 S9 还有一个新特性,那就是终于用上了立体声扬声器,这个在 iPhone 和 Google Pixel 2 上受好评的特性,终于要在三星的旗舰上出现了,并且还会有 AKG 的加持。

从这个疑似 S9 的包装盒同 S8 的包装盒对比来看,其真实程度相当高。

当然,如果这个泄露的包装盒是真的,那么 S9 相对于 S8 来说,会是 S 系列一次进化,但或许还算不上革命性的变化,毕竟,S8 已经是一款完美的 Android 旗舰机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18 年的第一台 Android 阵营新旗舰就将在 MWC 2018 上和我们见面,到时候一切都将揭晓

关注微信公众号爱范儿(ID:ifanr),后台回复以下关键词获取热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