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全新机型已开启预售 定价相当喜人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索尼全新机型已开启预售 定价相当喜人   【手机中国 新闻】在CES 2018旗舰,索尼发布

原标题:索尼全新机型已开启预售 定价相当喜人

  【手机中国 新闻】在CES 2018旗舰,索尼发布了中端机型Xperia XA2 Ultra及Xperia XA2,同时亮相的还是针对中低档价位的Xperia L2。这三款产品的发布无疑令广大索粉眼前一亮,毕竟整体ID虽然还是延续了一贯的风格,但屏幕两侧超窄边框的到来着实是为这万年不变的设计增添了一分新意。而如今,这三款机型已上架美国市场,据悉2月16日将正式首销。

索尼全新机型已开启预售 定价相当喜人


  可以看到,Xperia XA2 Ultra售价450美元,相较于之前“sony手机官方旗舰店”公众号曝光的国行版价格来说,两者几乎没有差价。或许这也代表该机在国内的定价并不高?不过考虑到其硬件配置为高通骁龙630处理并配备4GB运存,值得与否就看索粉的心诚不诚了。

索尼全新机型已开启预售 定价相当喜人


  不过比较令人欣喜的是,该机首发有黑、蓝、金、银四种配色可选。虽然索尼的调色偶尔会有点儿迷,但整体来说每代产品都会有令人惊艳之感,比如曾经清雅的绿色或不敢触碰的亮银。

  另外两款机型Xperia XA2售价350美元,而Xperia L2则仅为250美元。从,Xperia XA2 Ultra的国行定价来分析,估计这两款机型的国内版本售价应该与美版相差不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