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iAR G100亮相CES 远程技术支持进入零距离时代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HiAR G100亮相CES 远程技术支持进入零距离时代 无可否认,今年的 CES 2018

原标题:HiAR G100亮相CES 远程技术支持进入零距离时代

无可否认,今年的 CES 2018展会是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的舞台,不过近两年一直在升温的 VR 和AR产业也借CES呈现了新品。其中 中国 AR 公司亮风台自主研发的 AR 智能眼镜 HiAR G100 正式发售,售价 16998 元。同时,亮风台还发布了 AR 眼镜软件产品 HiLeia。产品目前主要面向维修、医疗等工业用途等。

在亮风台展位,我们发现有不少的观众前来体验。据了解,AR 智能眼镜 HiAR G100 搭载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采用自由曲面 光波 导投影系统,支持语音、物理 触控 、头部光标等自然人机交互方式。HiAR G100 可针对不同场景的不同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如增加手势识别功能,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定制渐变或者高透光的前置护目镜片等。

HiLeia应用 支持第一视角屏幕共享、多人多终端实时协作、多类型 文件 传输等功能,以通讯和实时协作相结合的方式,改变员工寻求远程专家协助、产品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相关人员协同作业的方式。比如打开 HiLeia 联系远程“专家”,实现第一视角现场情况的共享后,专家可以瞬时固定现场人员视线中的画面,以 AR 标注的方式进行指导,即使相隔甚远,专家也仿佛亲临现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