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公司门口贴催缴房租通知 ofo回应:物业搞错了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据相关媒体爆料,OFO公司门口贴上了费用催缴通知单。以下为通知单具体内容:2018年1月12日,ofo小黄车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针对腾讯科技《一线》栏目中存在对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微博用户@IT大施兄提供的图片显示,ofo深圳分部因拖欠物业费被催缴,最后的缴纳日为1月9日下午16点之前,共计欠费85851.88元。ofo官方针对此事已经给凤凰网科技发来回应,称该费用已经缴纳,是物业搞错了。

相关消息:

1月12日傍晚,有媒体报道称,一位接近ofo内部人士透露,从本周开始,ofo公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ofo至今仍欠供应商约25亿元人民币,亏空押金总额约30亿。

对此,ofo小黄车回应称,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并认为,该报道采用匿名信源,没有对企业做过任何沟通及采访,杜撰新闻事实。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