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将台湾和香港列为单独国家 已道歉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在当天第二场(12:00场)的直播中,竟然将“台湾”和“香港”与加拿大并称为国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花椒直播“百万赢家”在当天第二场(12:00场)的直播中,竟然将“台湾”和“香港”与加拿大并称为国家。

当时进行到第六题,题目是“王祖贤目前定居在哪个国家?”而提供的答案是:A、香港,B、台湾,C、加拿大。弹幕中有观众评论道,为什么台湾是国家选项?

此前,知名投资人王冉曾发朋友圈谈到在线答题将会怎么发展,马化腾表示将会受到政策监管,而周鸿祎则表示将会有很多巨头进入。目前看来,花椒直播并没有把握好命题方向。

此前在1月12日,花椒直播举办新闻发布会,1月11日晚“1人独享103万”活动的获奖者现身领奖,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会上表示,自己不认同马化腾的看法,他还认为很多巨头包括腾讯、百度等都会入局。

很快的花椒直播官方在社交媒体平台给出回应,表示香港和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答题中出现这样严重的错误并非本意,但必须承担责任,以下是回应全文: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