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闻所未闻:苹果iPhoneX用户称手机会夹住头发!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闻所未闻:苹果iPhoneX用户称手机会夹住头发!   【PConline资讯】这个世界上往

原标题:闻所未闻:苹果iPhoneX用户称手机会夹住头发!

  【PConline资讯】这个世界上往往没有完美的设备, 苹果这样的大公司每天都要出售成千上万台设备,因而其需要处理的问题自然不计其数。近来,有不少iPhone X用户向苹果投诉了一个闻所未闻的问题。

  这些iPhone X用户表示这款 手机 时常夹住其头发。这是因为边框连接处的缝隙和 静音 键在用户打 电话 的时候经常勾住他们的些许头发,而其将手机从耳边收回的时候,手机便将把头发强行拉出。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这样问题的iPhone X用户并不在少数。Reddit、Twitter以及苹果自家的论坛上都有用户反映该问题。有苹果用户认为这是因为iPhone X存在有设计缺陷,也有用户认为这是零件的缺陷。但有部分用户表示在为 手机套 上 保护套 后,这样的问题便可完美解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