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益冲突 Facebook COO、Twitter CEO退出迪士尼董事会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13日报道,迪士尼公司在周五晚间宣布,由于Facebook、Twitter进军媒体业务与公司发生利益冲突,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

FacebookCOO桑德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月13日报道,迪士尼公司在周五晚间宣布,由于Facebook、Twitter进军媒体业务与公司发生利益冲突,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退出迪士尼董事会。 

迪士尼在一份委托书文件中称,在今年3月8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公布10位董事提名名单。桑德伯格、多西将不会在提名名单中。

迪士尼指出,Facebook、Twitter都在采取措施,制作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娱乐内容,或者取得这些内容的授权。“考虑到我们的业务发展以及桑德伯格、多西所管理的业务,他们越来越难以在董事会事项上避免发生利益冲突。因此,他们不再寻求董事连任,”迪士尼在一份声明中称。

Twitter在去年与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达成协议,在赛季进行期间每周五个晚上播放30分钟的数字节目。Facebook与数字体育转播商Stadium达成协议,在去年直播了15场大学橄榄球比赛。迪士尼旗下ESPN同时转播职业和大学橄榄球比赛。(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